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专栏 >> 会计之家 >> 行业管理
会计之家
  法规文件  
  通知公告  
  行业管理  
  常见问题  
行业管理
绍兴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推荐行业自律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2-11-29 14:5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

根据《绍兴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自律公约》《绍兴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自律委员会工作规则》等规定,现对首届绍兴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自律委员会委员推荐人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委员任职条件

(一)具有8年以上执业经历、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二)年龄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正常参加自律委员会各项活动;

(三)近5年内没有受到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或行业惩戒;

(四)热心行业管理工作,愿意为行业自律管理服务;

(五)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行业声誉。

二、报送材料

请申报人根据《绍兴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自律委员会工作规则》,填写《绍兴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自律委员会委员推荐表》(见附件),加盖公章后于12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及扫描件(PDF版)发送至市注协秘书处(邮箱108414745@qq.com)。原则上每个执业机构上报人数不超过1人。

联系人:曹青博       联系电话:85209759。 

三、其他事项

市注协将根据推荐材料报送情况,择优确定首届绍兴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自律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交常务理事会审议确定。

 

附件:绍兴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自律委员会委员推荐表

 

绍兴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年11月23日

自律委员会推荐通知绍注协 〔2022〕 7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