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政务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行业党委副书记杨松堂来绍调研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3-11-17 15: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8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副书记杨松堂一行来我市调研行业工作,就行业党建、业务发展情况开展座谈交流。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省行业联合党委书记赵雅玲陪同调研,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戴晔沸,市财政局副局长丁玲参加。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浙江中兴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党建和业务发展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浙江中兴企业党支部书记马洪明、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浙江省资产评估协会)常务理事、绍兴兴业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明、嵊州大诚联合资产评估事务所代表裘吴斌、绍兴时代资产评估事务所所长李昌贵分别介绍了机构行业党建、业务发展、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就目前行业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汇报交流。

杨松堂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浙江省评估行业取得的成绩,对绍兴资产评估行业的专业水平表示认可。杨书记指出要持之以恒地推进行业党建工作,促进党建和业务相互促进发展,要始终把党和国家对经济发展的重点作为行业发展的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