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绍兴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3-11-29 11:4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行业党委“五个一”活动和“自律监督提升年”工作要求,11月23日,绍兴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联合党委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强作风促廉行”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行业联合党委、各支部共计40余人参加。

党员们依次参观警示厅、吟廉厅、贤德厅,讲解员讲述了从古至今以清廉为本的人物故事,值得我们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传承;展示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我们党员同志修身正己,永葆清廉本色。党员们实地踏看了古戏台、越剧诞生地陈列室,详细了解越剧的发展历史,以及东王村如何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党员群众,创造新活力。

行业党委通过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做好行业廉洁教育,进一步加强全市行业廉洁文化建设,提高行业从业人员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从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