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府山烈士墓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3-04-10 10:0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清明前夕,为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府山烈士墓开展祭扫活动,缅怀先烈为解放祖国和人民作出的丰功伟绩。

府山烈士墓依山而建,是1953年为纪念1949年解放浙江时在绍兴牺牲的60位解放军战士而建,是绍兴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绍兴市文物保护单位。整个活动进行得庄严肃穆、井然有序。支部党员们在烈士墓前肃立默哀,以无比崇敬的心情,表达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

巍巍青山埋忠骨,葱葱松柏卫英魂。清明祭扫烈士墓是支部多年来的传统活动。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为祖国和人民付出了宝贵的生命,我辈必须奋发图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推进绍兴财政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