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3-04-20 10:0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陪同省厅,赴上虞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一行人调研走访了上虞区城市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上虞区域概况、历史变迁、发展现状、远景规划等情况,并通过参观省级特色小镇“亩均效益”领跑者“e游小镇”,深刻感受当地加速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做强产业集聚、塑造产业生态、提速创新发展的浓厚氛围。

随后,一行人又与上虞区财政局综合处人员开展座谈,了解当地土地出让形势,研判其对地方财政运行的影响,突显党建引领、强化业务融合,统筹区域协调,促进城市更新,提升生活品质,推动全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