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图片新闻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加强财会监督工作”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3-05-23 16:3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23日,市财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加强财会监督工作”专题学习会,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财会监督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的意见》。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水法主持并讲话,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财会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核心内容和工作要求。一方面,根据中央、省厅部署,抓紧落实“财会监督年”活动相关内容,健全监督体系,聚焦重点领域,强化问题跟踪问效。另一方面,要提升财会监督权威性,保障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强化财经纪律刚性约束,严厉打击财务会计违法违规行为,更好发挥财政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