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政务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新春慰问送温暖 结对共建促发展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4-02-01 18: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29日下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玲同志率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文生、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何瑾、局团委书记沈乐乐和驻社指导员马佳莉一行,赴结对涂山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调研社区工作。

丁玲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诚挚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战胜困难,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帮扶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座谈会上,丁玲同志认真听取了涂山社区党委书记、主任王国萍介绍社区基本情况、当前社区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以及2024年结对项目推进思路;实地考察了涂山社区婴幼儿照护服务驿站,对社区“一老一小”服务场景改造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表示要充分发挥财政资源优势,办好做实民生“一件事”,更好服务社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