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政务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财政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市委“新春第一会”精神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4-02-29 10: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19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全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高素养劳动者队伍大会及全市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全力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水法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春第一会”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的坚定决心和图强争先促发展的实干担当,财政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迅速将其贯穿到财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系统梳理谋划一批重要抓手和政策举措,加快打造财政重大标志性成果,以财政的“稳”“进”“立”为“五创图强、四进争先”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学懂弄通,牢牢把握“新春第一会”精神。一要深刻领会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和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的内在要义,将其作为谋划工作、推进改革、提升能力的主赛道,找准“位”和“责”,展现“做”和“为”,推动财政工作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奋发进取、竞相奔腾。二要深刻领会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是构筑人才竞争新优势的固本之举,围绕“树牢1个理念、聚焦6大方向、实施7项行动”部署要求,以“大人才观”打造勇创新敢争先、能担当善作为的高素质财政铁军。三要深刻领会高质量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要、项目为先”的鲜明导向,不断加大要素保障、政策保障和服务保障力度,全力助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