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踏春逐梦叶家堰,共赏农村新画卷 ——市局第一、第四、第六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4-03-22 10:5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绍兴柯岩街道叶家堰居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时的重要指示,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硕果,3月14日下午,市局第一、第四、第六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赴柯岩街道叶家堰居参观学习,紧跟易书记调研脚步,聚焦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感受新农村建设风貌,共赏叶家堰山水画卷。

柯岩街道叶家堰居是我市持之以恒推进“千万工程”成效的一个生动缩影,入选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近年来,叶家堰居通过摸排挖掘村内闲置老旧农房,“微改造、精提升”完成可利用、可盘活、可开发的闲置农房、老酒厂等场所60余处,开发建成乡村艺术馆、文化礼堂、精品书店、特色民宿等,促进乡村生活与艺术美学交融,老绍兴与新鉴湖碰撞,用崭新的姿态实现“艺术重构乡村”和“乡村全面振兴”的双向奔赴。

初春的叶家堰居鉴湖粼粼、菜花金黄、民居错落、宛如画镜。支部党员来到叶家堰居,实地参观了叶家堰居文化礼堂、先锋书店、商业综合体等,了解当地打造文旅地标、提升环境品质、塑造网红打卡地、推进共同富裕等情况,纷纷点赞叶家堰居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文明淳朴的良好乡风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易炼红书记在叶家堰居宣讲精神,聚焦聚力做好财政高质量发展项目,开足马力,争先创优,向着更高目标接续迈进!